close

有時候又會想要放棄ˊˋ
想說我怎麼可能可以一個人呀!!!

這讓我想到之前要高中畢業要上大學時
我吵著說 不然我去國外讀書好了!
先語言學校在考看看什麼之類的

現在是準備中 卻在行前怯步了...
雖然短短的4個月
其實想了想
雖然現在在大學念書 也是一個人過去
但是卻和大家一樣的語言 努力的和大家成為朋友
現在去了4個月
在那不熟的地方 重新交朋友
讓不熟的語言更加進步
讓自己成熟一點

想放棄 又不想放棄!
我想我可以的!!
やめたくないから!
-
最近看廣告 聽到了這句話
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有鼓動我的心吧 <3
-
有夢就去追!
追いかける夢を持っている!

 

 

有夢就去追 不要等以後來後悔

追了! 就算過程 結果不合自己的意

至少自己體驗過了!!是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夢就去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