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里奈和家人們還是選擇跟團了~~

今年還在想說要去哪裡玩~
因為去年去過韓國了~ 雖然那次幾乎都在下雨

然後奈弟覺得不要去同一個地方玩~ ((後來才發現他私乎有點反韓QAQ

這次就決定要去關西大阪 京都拉~~~

這次看來看去~想說去年去韓國跟的是可樂 那這次就不要再跟可樂了
今年看了好多好多旅行社
最後就是名生旅行社了~~~
雖然要跟得這是聯合出團的   到最後不一定是民生~~~
不過還是要講一下這民生的服務員...
他真的有囧到我
感覺甚麼都要我來主動問他他才會回答
像是說他有事要出去 說明天再跟我談 要加我MSN
結果我第二天等了一整天都沒有來密我!!!!
老實說我很生氣= =
其實還有很多是根本都是我問他他才回我
根本太監不急急皇帝!!!

虧PTT的大家都說名生很好說......


我跟的是泡泡龍假期
最後是大興旅行社~~~~
導遊是 陳聖林先生~~~
他人很好唷~~ ((推
他的口頭禪  我介紹的  :))
他都會跟我們說 甚麼東西可以買 甚麼東西不要買~
在免稅店的東西也不是一直叫我們買~
在進免稅店前就一直在車上跟我們說可以買什麼不要買甚麼:)))))
他跟我們介紹的他自己也有買 自己也有再使用~~

其他像是逛街方面
我覺得好像自由行:))))
這點我好開心XD
有點像是帶我們到一個點後
就放我們去逛逛
不是哪種一定要跟著他 不行脫隊之類的~~~

這次的旅程真的很開心~~
再出團前還發生導遊突然有事所以不行帶我們由另一個導遊帶
我還很擔心說會不會遇到不好的哩~~
幸好這導遊人很好!!!




arrow
arrow

    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