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要在7/25或是7/31打的xD

不過7/25是在準備中~~((有時間你也不會打吧XD

然後7/31在台北呢~~((明明晚上就在家~

哈哈哈

這不能怪我~~

太累太累了~

這次韓國之旅~

是7/26~7/30

是參加可樂的~~

原本第一次是可樂

後來又看了別家的~

像是安X~佳X~喜X~....等等的

原本是別家的說~

不過卻在兩個禮拜前左右說這團開不了= =  ((真差勁

後來在時間方面~家人考量

就決定了可樂的"韓國~汗蒸幕~愛寶樂園~亂打秀"

很興奮呢~

可以去韓國玩~

一直很期待很期待~~~

然後真的很怕會遇到像網路上說的"亂拍照的拍照小弟"、"只顧自己的濫領隊"

不過這"拍照小弟"的年齡好像....不是學生~

感覺我都要叫他"阿基喜"了  = =::

有30多了吧XD

不過他都沒什麼在拍照~

反而在想他要賺什麼= =

不過服務不錯~~

就都全買了~

大概6張~  ((好貴的照片= =

然後那個領隊

感覺很勢利 (汗顏::)

然後聽說還在我們背後說壞話=  =

然後第一天到機場還找不到~

是我看到有一群掛"可樂"牌子的才知道在這邊等

然後單子上叫我們等的時間都到了也還沒看到人

後來才看到有可樂的旗子= =

是怎樣!!旁邊的雄X的領隊都不知道舉著牌子等多久了=  =

真是的...

然後再賣人參的地方

她就會開始說什麼

"我吃了之後病都好了~然後還推薦給我老公和我孩子吃"

''你們不用管我的業績拉~''

''那是我的事情拉~''

然後又一直推薦說

''這個很好~我自己都在吃''

就是要你買的感覺= =    (雖然後來我媽有買~但是不是他的推薦才想買的~~)

然後又會說~"我覺得我們的拍照小弟很好~他照的照片不多~服務又不錯~你們自己也知道呀~~" (意思就是叫我們全買)

好吧~

說得很像我們過的不快樂~

只是在一群台灣人~大陸人~日本人~之中

怎麼會有在韓國的感覺= =

然後行程趕趕趕

每天累累累  (那你還每天晚上跑超市XXD) (@@:)

所以下次也不會再跟團了吧~~

下次就要試試自由行~~~

時間自己調~不要趕趕趕><

不管了~~好玩的事情也是有的~~

........行程方面呀..........

雖然原本的春川明洞和坐船~還有我的辣炒雞排   沒有啦(泣)

改成了去滑雪和5000韓元自己去吃

我想要去春川!!我想要吃辣炒雞排!!!

.........回程飛機等待中...........

然後在旅程中一直很期待可以遇到什麼明星之類的XD  ((想太多~~

結果就在回來的飛機等待中~

遇到了棒棒堂~~

話說沒有很喜歡所以也沒有那種衝動= =::

第一個看到獒犬然後阿偉

他們就走來走去的~

然後對看~

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想要有人認出他們吧XD

後來聽奈姊說~阿偉說:我是帥哥     ....  

好吧~大家都帶著墨鏡~~看起來都很帥XD可能太陽有點大吧XD   ((那時是晚上8點左右~~~

後來進去時他們就做第一個~

所以距離就很近拉~

看一看~~摁~~

應該要找小煜拍一下照的~~我朋友很喜歡他呢~~

果然不是喜歡的就沒有那種衝動XD

如果是SHINee就好了XD (踹飛~~~)

(跑題了~~回來~~)

接下來就一天一篇的打下去ˇ

不過不知道要打幾天才能打完= =::

慢慢更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